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锦赛-丁俊晖失破百6-1奥布莱恩 进16强战沃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3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第三轮争夺。世界第3丁俊晖轰3杆60+,其中第6局单杆98分,错失破百,最终仍6-1大胜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晋级16强将战沃顿。

  在前面的比赛中,近两个月一直处于高强度作战的丁俊晖难掩倦意,首轮一波三折6-3赢下业余球手帕森斯。次战他依然失误频频,全场只打出2杆60+,不过仍以6-1的悬殊分数击败泰国球王瓦塔纳。世界排名第36位的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则在前两轮先后6-2阿历克斯-戴维斯和6-3马克-金。

  之前两人交手三次,丁俊晖两胜一负。巧合的是,丁俊晖的这两场胜利都是在英锦赛上完成的,分别是04年和05年的64强,并且比分均是9-4。丁俊晖唯一一次输给他是在低一级别的2011PTC4。因此整体看,在大型排名赛上,丁俊晖对其占有明显的优势。

  双方第三次在英锦赛上相遇,丁俊晖继续保有这一优势,一上来就不断扩大比分。首局伊始丁俊晖多次尝试进攻均很快中断,不过奥布莱恩同样没有进入状态,获得机会后只打进一颗红球。最终丁俊晖完成了调整,轰单杆72分拔得头筹。第二局丁俊晖两杆拿下61分。奥布莱恩追分努力很快受挫,丁俊晖于是以2-0领先。

  第三局是场拉锯战,丁俊晖零敲碎打再下一城。第四局,奥布莱恩状态不见好转,仅得21分就将好局拱手相让,丁俊晖凭借单杆67分,以4-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大比分落后的奥布莱恩终于有所调整,抓住丁俊晖的一个漏洞打单杆62分,成功扳回一城,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第六局,丁俊晖迅速重新接管局面,轰单杆98分,5-1拿到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一杆取得43分领先,奥布莱恩追回18分出现简单失误,丁俊晖再次连得31分,拿下该局总比分6-1轻松获胜,晋级16强将战沃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丁俊晖 沃顿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