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拜女子大师赛冯珊珊阎菁出师不利 处晋级边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第一轮,卫冕冠军冯珊珊和中国业余小将阎菁都出师不利,明天需要奋力抓分,才有可能在酋长高尔夫球场晋级决赛。

  刚刚在迪拜赢得LPGA巡回赛的收官之战,世界第四冯珊珊今天仅仅抓到一只小鸟,与之相对,她吞下5个柏忌,最终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落后会馆领先者有9杆之多。青少年球手阎菁的情况也不理想,她抓到2只小鸟,但是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虽然迪拜女子大师赛第一轮还没有结束,两位选手处于预估晋级线附近就已成为定局。

  冯珊珊是迪拜女子大师赛的卫冕冠军,当她前来参赛的时候,被广泛看好,因为她过去两个月赢得了两场LPGA比赛,正是状态最好的时候,可是第一轮,她却交出了一个并不理想的杆数,让自己落后了很多。

  目前的领先杆数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共三名选手打出,分别是西班牙24岁新人米蕾拉-普拉特(Mireira Prat)、瑞典选手伯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以及另外一个西班牙名将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

  米蕾拉-普拉特今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她谈到这一轮时说:“我的推杆很好,我想我打失误了3杆,可是我恢复得很好,保住了帕,因此我非常开心。我知道我已经拥有了明年的全卡,这是我今年的目标,因此我想我完全没有了压力,这或许是关键。我一开局非常自信,打得十分好,也十分放松。这是四天赛事的第一天,因此我要继续保持住注意力,做到我今天所做的事情,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

  泰国姑娘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表现不错,交出68杆,落后1杆,而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也处于前列,她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我感觉球场打起来足够难,没有人能甩开大家,打出一个非常棒的杆数。果岭很坚硬,也很快速,你必须要打得明智一些。我感觉我仍旧处于争冠行列。如果我能够推入一些推杆,我将处于前列。”美国姑娘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