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高球男团第3轮辽宁6杆领跑 广东队夺冠困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第12届全运会高尔夫男子团体比赛在沈阳世纪雄鹰高尔夫球会完成第三轮的争夺。排名前两位的辽宁队和香港队双双交出208杆的总成绩,在总成绩上辽宁队以628杆比634杆,依然握有六杆的领先优势。广东队依然低迷,只打出了215杆,以642杆的总成绩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先者多达1杆,夺冠希望非常渺茫。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赛事36洞领先者辽宁男队顶住了来自香港队的冲击。辽宁队的胡牧和袁也淳双双打出69杆(-3),小将窦泽成也收获了70杆(-2),凭借着这三位球手打出的红字,辽宁队在第三轮的成绩为208杆,三轮总成绩为628杆,依然把持住领先榜的头名位置,并且将优势维持在六杆。

  香港队本轮同样打出了208杆,其中杨慕天和邓子锵都打出了六字头的杆数,分别为67杆(-5)和69杆(-3),另外黄焕民交出了72杆(E),反倒是大家相对更为熟悉的黑纯一只打出了76杆(+4)。三轮过后香港队的总成绩为634杆,落后辽宁队六杆,冠军的归属还很难预测。

  名将汇聚的广东队却没有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一的作用。两位压阵的名将梁文冲和张连伟分别打出69杆(-3)和71杆(-1),而两位相对年轻的球员元天和周国武却只打出了75杆(+3)和76杆(+4),这也成为了广东队不能追赶辽宁队和香港队的最大原因。广东队继第二轮之后,再一次打出了215杆,三轮总成绩642杆,落后领先者已经14杆之多。可以说广东队想要夺取冠军的希望越来越小。他们想要上演奇迹不但要自己在决赛轮中发挥极其出色,还要等待辽宁队和香港队的集体失误。

  陕西队本轮打出210杆,总成绩643杆排名第四位。其中该队的贾军锋在前两轮都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竟然出人意料地打出了单轮最低杆数65杆(-7),而张新军打出了自己在前三轮中最不理想的71杆(-1)。

  日巡赛冠军吴阿顺领衔的福建队本轮打出213杆,总成绩645杆排名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吴阿顺在第三轮中同样打出了最佳的65杆(-7),不过该队中只有他一个人交出红字,显得有点势单力薄。

  另外,海南队(653杆)、上海队(656杆)、浙江队(657杆)、四川队(662杆)和澳门队(706杆)分别排名第六到第十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