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末洞射鹰绝杀对手! LPGA中国赛冯珊珊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在北京华彬尼克劳斯球场结束。中国内地名将冯珊珊末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6杆领先美国球员斯塔西-刘易斯一杆夺冠。

  比赛焦点

  LPGA中国精英赛总奖金180万美元,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场LPGA巡回赛赛事。冯珊珊以领先一杆的位置开始最后一轮,她一路与刘易斯在领先榜的竞争非常激烈。在打到最后一洞的时候,冯珊珊还落后刘易斯一杆,但她在这一洞擒获一头老鹰,最终以一杆的领先优势险胜刘易斯夺冠。这也是冯珊珊在LPGA巡回赛夺得的第二个冠军,去年她在满贯LPGA锦标赛夺得了冠军,成为了第一位在高尔夫大满贯赛夺冠的中国球员。

  比赛进程

  中国广州姑娘冯珊珊本周第一轮打出70杆排在了并列14位,但周五和周六她连续两轮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并在54洞过后成为了成绩榜的领先者,这也为她今天的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美国球手刘易斯今天的开局很不错,在第1洞拿下了20英尺的小鸟推,与冯珊珊并列获得领先。第4洞至第6洞,刘易斯手感滚烫连续捉下3只小鸟,开始单独获得领先。整一轮比赛,刘易斯共捉下6只小鸟,同时在第14洞吃到了柏忌。冯珊珊今天共捉下4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同样在第14洞吞下了柏忌。不过在关键的第18洞,冯珊珊顶住压力以老鹰收尾,将对手刘易斯绝杀。

  今年夺得三个大满贯冠军的韩国球员朴仁妃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271杆获得第三名。澳大利亚名将凯莉-韦伯排名第四,他总成绩为272杆。韩国球员崔罗莲和前世界第一中华台北球员 曾雅妮分获第五和第六名,两人的总成绩分别是276杆和278杆。

  中国球员叶莉英末轮打出72杆,总成绩283杆获得并列19名,而来自广州的 林希妤末轮仅打出76杆,总成绩285杆排名跌至并列23。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