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姚明恩师或返纽约执教 曾表态后悔当初离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此前刚刚经历9连败,从目前来看,伍德森的帅位岌岌可危。而如果伍德森下课,那么包括杰夫-范甘迪等人在内都有可能会成为球队新主帅,此前范甘迪曾表示,自己后悔当初离开尼克斯。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的战绩为3胜13负。尽管在上个月,老板多兰曾公开支持伍德森,但是从目前来看,面对球队如今糟糕的战绩,多兰对于伍德森的容忍或许到了“临界点”。接下来,尼克斯将在客场挑战篮网,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尼克斯输球,那么多兰或许将考虑交易或者换帅来改变球队不良的局面。

  而杰夫-范甘迪显然是球队届时候选主帅之一。当初在执教尼克斯期间,范甘迪有着不俗的成绩,当时他的执教战绩为248胜172负。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范甘迪也曾表示,自己很后悔当初离开尼克斯。

  “我离开尼克斯,因此我知道离开是什么滋味,”范甘迪说道,“我当时决定离开了。那一天我感到有些后悔。我做了一个糟糕的决定。在尼克斯期间,我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于如今的尼克斯而言,球队在连败之后,球队内部出现了不少不和谐的声音,比如香珀特怒吼安东尼、安东尼认为球队不团结等等。从目前情况来看,主帅伍德森或许已经对球队现有局面失控,球员是否还尊重伍德森或许也是个未知数。

  有消息源透露,如果范甘迪打算复出执教,那么在人员变动方面是否有决策权将会是重要因素之一。除此以外,如果范甘迪能够回归,那么帕特里克-尤因届时也有可能会成为他的助手,目前他是山猫队的助理教练。

  范甘迪最近一次执教经历是在火箭队,尽管已多年未执教NBA球队,但是如果有机会再执教的话,他显然会去考虑这个问题。此前包括篮网和快船都曾对他表现出兴趣。在一位业界人士看来,范甘迪想要去再次执教。“我认为他想要再次出山去执教球队。他需要去这么做。这一切都在他的血液里。”这位业界人士坦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斯 执教战绩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