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城击败巴萨签14岁天才 天赋获誉像梅西哈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日前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迪拜有过一次会晤,双方谈到了阿奎罗、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巨星的潜在转会事宜。由此来看,曼城与皇马有完成大单的可能性。不过,如今曼城却让另一家西甲豪门——巴萨难堪了一回。据《镜报》透露,曼城即将抢在巴萨之前引进一位14岁的天才球员。

  被曼城相中的这位天才少年名叫布拉伊姆(Brahim),14岁的他已经成为马拉加青训营的大明星,小家伙司职前锋,也能踢进攻型中场,左右脚传射能力极为均衡,带球突破水准与大局观亦远胜于同龄人,近一年多以来,但凡有布拉伊姆参加的比赛,场边总是会出现很多来自其它俱乐部的球探。

  关注布拉伊姆时间相对最长的球探来自巴萨与曼城,巴萨球探给俱乐部技术组递交的考察报告中给予布拉伊姆极高评价。《镜报》文中称,巴萨球探认为,布拉伊姆有着极高的天赋,才华不逊于同龄时的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人,这个孩子今后必定会成大器。

  然而,尽管巴萨球探觉得布拉伊姆必须赶紧从马拉加挖走,但俱乐部方面却慢了半拍,如今曼城更有可能捷足先登,而曼城之所以有望胜出,主要原因就是该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曾执教过马拉加,智利工程师与马拉加俱乐部有着很好的关系。

  佩莱格里尼亲自出面帮助曼城挖走布拉伊姆,而球员本人将于本周内飞抵曼彻斯特,今后布拉伊姆将会在曼城青训营接受培养,而佩莱格里尼相信,来到全新环境的布拉伊姆能在最短时间内证明他的天才成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