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史蒂芬森狂刷10+11+10+4 乔治27分步行者灭绿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步行者以97-82击败凯尔特人。此役过后步行者取得11胜1负,继续位居东部榜首,凯尔特人仅拿到4胜10负。

  步行者球星乔治砍下27分3篮板2助攻,希伯特6分8篮板2助攻2盖帽,韦斯特17分8篮板3助攻3抢断,斯科拉17分;史蒂芬森10分11篮板10助攻4抢断,这是他生涯的第二次三双,11个篮板追平生涯纪录,10助攻是生涯第二高。凯尔特人后卫克劳福德24分3篮板4助攻2抢断,格林20分,萨林杰13分5篮板2助攻。

  萨林杰和布拉德利的进球率先为凯尔特人开荤,步行者多点开花立马回敬一波7-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但绿衫军的势头极为凶猛,克劳福德发飙连续得分,格林也同样狂轰滥炸,凯尔特人轰出9-2的进攻潮再度稳住局面。乔治开始找回状态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尽管克劳福德连进两球,但斯科拉和约翰逊都有进账,步行者紧追不舍。格林和布拉德利为绿衫军继续添分,斯科拉最后时刻压哨命中,步行者以22-25落后凯尔特人。

  斯科拉在次节继续为步行者得分,巴斯和华莱士开始得分,绿衫军的势头依然不减。步行者多点开花又是一波7-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然而绿衫军的萨林杰和格林表现极为出色,立马又是一波16-6的超级攻击波重新掌控局面。眼看步行者陷入困境,希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只是克劳福德 最后时刻又是一记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以50-42领先步行者。

  步行者在下半场开始后施展出绝佳的防守,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前4分半钟仅拿到2分入账,步行者在韦斯特的带领下立马打出9-2的进攻潮,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布拉德利跳投命中才刚为绿衫军打破僵局,但韦斯特和希伯特各自命中,步行者将比分反超。格林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绿衫军最后5分钟时间里再度陷入得分荒只拿到2分,步行者在乔治和韦斯特的带领下又是一波12-2的攻击波,以67-58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开始后,巴斯有所进球将差距缩小,但是步行者方面也有得分,斯科拉和乔治的进球始终让他们维持9分左右的领先。萨林杰打进一球绿衫军试图再度追击,只是斯科拉连得4分,韦斯特和乔治都有开火,步行者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以82-66领先绿衫军16分,比赛基调就此确定,最终步行者以97-82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韦斯特、乔治、希伯特、希尔、史蒂芬森

  凯尔特人:萨林杰、奥利尼克、布拉德利、格林、克劳福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