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约翰逊自曝曾弃高薪选择 选湖人只因爱德帅体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本赛季洛杉矶湖人威斯利-约翰逊场均8.5分3.8个篮板1.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4.6%,昨天湖人逆转底特律活塞比赛当中,约翰逊砍下27分,其中命中平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6个三分球。

  这位2010年的第四号新秀说,“在今年夏天他有多戈合同选择,比如密尔沃基雄鹿队、亚特兰大老鹰队都提供了更多年限以及年薪更丰厚的合同,但是约翰逊最终定下湖人,因为约翰逊更加喜欢湖人的体系。”

  迈克-德安东尼体系非常适合约翰逊,昨天比赛里约翰逊出的机会几乎都是空位三分球,湖人的转移球做得很好,利于约翰逊这种定点投手发挥。约翰逊这种运动能力超强的球员适合德安东尼体系,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和不适应之后,约翰逊在湖人队中越来越出色。

  这位10年第四号新秀在结束新秀合同后,虽然只能得到一份老将底薪,不过约翰逊自己还是很珍惜在湖人的机会,希望能在球队证明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