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谈逆转称把球都给龙王投 波什:让三分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克里斯-波什赛后终于不用再去抢詹韦的镜了!他今天就是比赛主角,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13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率队完成14分逆转,迎来十连胜。

  “这可不是设计的,”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不过我们对他投空位三分没有任何意见,他一直在努力训练,你们都看到他在训练后加练了多少三分,他第一个球投中后,我能感觉到他找到节奏了。”

  热火今天上半场一度领先10分,不过懈怠的防守和糟糕的手感,很快山猫就追了上来,第四节还剩3分51秒时,热火还以80比87落后7分,这时波什爆发了,罚球、扣篮,紧接着连续三个三分,波什连得13分帮助热火完成反超。

  “最后时刻投篮机会有了,我又是空位,借用我伟大的(前)队友迈克-米勒的话,Let it fly(让三分飞起来)!这就是我所做的,”波什赛后说,他今天得到22分和9个篮板。

  赛后谈及最近的糟糕手感,波什透露,虽然家人没有提起,但他经常打电话告诉他们,自己肯定可以投得更好。单节三个三分,这也是波什职业生涯首次。

  “克里斯今天手感着火了,他化身成了我们的投手,而我们就是给他投手待遇,把球都交给他投,”詹姆斯赛后说。

  詹姆斯今天带伤出战,赛前因为治疗腰伤,甚至都没有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不过他依然保持高效,全场13中8贡献了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我现在的状态肯定没到与多伦多的比赛前那样,但我会想办法去治疗,希望能越来越好,”詹姆斯说。

  詹姆斯就是在上一战与猛龙的比赛前再次伤到了腰部,他赛后表示腰伤出现了反复。

  “他不想让我就他的健康问题说任何借口,他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每次踏上球场,就像拿出一切帮助他的球队赢球,”斯波尔斯特拉说,“实际上他不仅仅得分,看他为克里斯投三分的那两次掩护都是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