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是否取胜不是夺冠关键 恒大确实些许疲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足坛今年最后一项桂冠即将产生,足协杯第一回合的比赛将在贵阳打响,这个场地是恒大唯一没有攻陷的场地。广州恒大比赛当天才抵达贵阳,里皮表示:“贵州队实力非常强,我们会尝试在明天比赛中取得胜利,也尝试把足协杯的冠军揽入囊中。“

  恒大此前还没有在贵阳击败过对手,对于这个问题,里皮回答说:“就同样的问题,在北京也有记者这样提过,最后的结果对我们还是比较有利的,亚冠的决赛中第一回合2-2战平首尔,主场1-1,最后赢得冠军。明天比赛是否取胜并不是最终取得足协杯的关键因素。”

  今年联赛广州恒大客场跟贵州人和打成了2-2,贵阳的这个场地也恒大唯一一个没有攻陷过的中超主场,里皮在2-2之后曾经表示,对于贵州人和的两个高中锋没有太好的办法,不过这一次面对贵州他幽默的表示,“我觉得我的球员在这个月中,身高也长了几厘米吧。”

  广州恒大过去一年参加了超过50场比赛,但是球队的体能没有出现过任何的问题,即便是足协杯决赛他们也将全力以赴,里皮说:“我并没有特别的秘诀,我们平时训练的量特别大,球员在私生活非常规律,我们不断赢得比赛的,球员信心越来越强,这都是我们有很好状态的一个重要原因。”

  贵州人和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内都没打比赛,这是他们的一个问题,里皮说:“就像之前说的,贵州队确实在一个月内没有比赛,可能缺少一点比赛的感觉,但是我们也确实有点疲劳,每个队都有自己的问题所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