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曝于大宝或加盟恒大 已提交引援目标名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足协杯半决赛出局,北京国安正式结束了2013赛季征程,主教练斯塔诺开始为下赛季人员调整做打算,他表示如果不肯为于大宝付出高额转会费和工资的话,大连阿尔滨队长很有可能要加盟广州恒大。

  尽管北京国安今年整体战绩不错,亚冠打进淘汰赛甚至险些创造新历史,联赛拿到第三名,足协杯也打进了四强,但如果俱乐部赛季初在内外援引进方面更给力一些的话,御林军的成绩或许会更好。为了吸取教训,斯塔诺在回国休假前已经给俱乐部提供了一份心仪球员名单,他表示重点的引援位置是边后卫、边前卫、后腰。

  对于目标人选,斯塔诺透露昔日指教的大连阿尔滨有几个球员和他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加盟北京国安的意愿,另外长春亚泰核心张文钊也在他的名单中。不过斯塔诺坦言北京国安在转会市场上和其他对手竞争并不具有优势:“现在中超内援价格太高,广州恒大就不用说了,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也都很舍得花钱,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明年都将加大投入,因此我们引援会很困难。”

  斯塔诺表示,今年大连阿尔滨有可能会放于大宝转会,“如果他能给来北京国安会很好,但我们俱乐部肯定不可能为他付出高额的转会费和工资待遇,因此他很有可能会去广州恒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