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决战!人和挑战恒大拍出2000万 宫磊:全力争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协杯决赛的临近,贵州人和在抓紧备战的同时,也提高了足协杯夺冠奖金。今天早上,俱乐部透露,如果人和有幸12月7日在天河体育场捧得足协杯。那全队将得到史无前例的2000万大奖。虽然人和今年开出的2000万,比起去年的3000万大奖有些折扣。但是不得不说人和也是希望借此刺激球队的状态,得到足协杯的冠军。主教练宫磊就第一时间说到“这是对球队最好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全力夺冠”

  今天人和关于足协杯奖金的消息一大早就沸沸扬扬,但是快到中午,俱乐部人士才确认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对于贵州人和来说,今年已经发放的奖金也是一个可观的数字,虽然不能够和恒大相提并论。但是既然足协杯决赛到了又一次和恒大扳手腕的时候,决赛的奖金也是不能够落后恒大太多。这也是人和拍出2000万大奖的缘故所在。

  对于宫磊的球队来说,足协杯的奖金是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如何能够最后让2000万顺顺当当的落袋为安,或者说最后有没有运气得到2000万。人和需要走过的这两场比赛还艰难无比。足协杯的决赛是主客场的两场比赛,这就预示着按照实力的比较,人和毫无疑问是处于下风,回过头来来看这两年的恒大的比赛,两回合的比赛里败于对手的仅仅是去年的亚冠比赛负于沙特阿拉伯的球队。其余的比赛,恒大都毫无意外的笑到最后。

  宫磊的贵州人和上一场正式比赛是11月6日足协杯半决赛淘汰了大连阿尔滨。至今为止人和都是靠强度不大的和香港球队的热身赛来 保持状态。队内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得到高水平比赛机会的就是10号米西莫维奇,于海等国家队的队员出场时间都很少。反观恒大,他们的队员都是有高水平比赛在保持状态,虽然郑智等队员有舟车劳顿之虞,但是毫无疑问,恒大正处在一个竞技水平的巅峰。对于贵州人和来说,现在的极端情况就是,如果12月1日队员不能够很快的进入高节奏的比赛状态,抵挡不住恒大前场三叉戟的进攻,也许足协杯的悬念就会早早的解开。

  宫磊是本赛季成绩最好的土帅,他面对像里皮这样的已经功成名就的大牌教练。如何能够在主客场的两回合比赛里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排兵布阵,这也是人和能否有缘得到2000万奖金的保证。因为,按部就班的比赛,银狐里皮毫无疑问是会又一次笑到最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