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宁男篮裁掉丹尼尔斯 替换的外援人选还未确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对大外援丹尼尔斯的表现和态度不满,辽宁队昨天宣布将其裁掉,替换人选正在寻觅中。

  上赛季丹尼尔斯在青岛队有不俗表现,场均贡献28分11个篮板。新赛季加盟辽宁队后,他8场比赛场均仅有16.6分8个篮板。辽宁队对他不满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是消极比赛,并公然挑战主教练权威,动手砸落主教练手中的战术板;其次是加盟时隐瞒伤情,称自己对核磁共振有恐惧心理而拒绝检查,实际上他有伤在身,导致在场上不敢对抗。

  前8轮打完,辽宁队5胜3负位列第5名。前晚他们刚在义乌输给浙江队,丹尼尔斯此役7投3中,得到7分7个篮板,与小外援琼斯49分的表现相比相差甚远。因此,辽宁队决定裁掉丹尼尔斯。辽宁队替换的外援人选还未确定,接下来的比赛有可能先靠单外援作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