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女篮打出团队篮球 主场不辱使命战胜八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2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30日WCBA联赛第四轮全面打响,广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女篮。最终,广东女篮主场以86-80战胜八一女篮。数据方面:广东女篮恩卡迪-奥胡米克22分5个篮板4次抢断3次盖帽,黄红纰15分,邱思玥12分5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张冬霞12分3次助攻,魏伟10分3个篮板;八一女篮方面,孙梦然20分8个篮板3次抢断,左佳一20分3个篮板3次抢断,孙梦昕16分3个篮板,露雯13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女篮立刻进入状态,五名先发球员先后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客场作战的八一女篮进入状态较慢,虽然也有露雯、左佳一等人的得分,不过球队还是处于落后的局势。首节比赛结束,八一女篮以14-24落后广东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东女篮开始陆续派上替补球员,以丁园为首的板凳群们表现也非常给力,特别是丁园一人得到10分,继续扩大球队的领先优势。而八一女篮的进攻则主要依靠主力球员,替补球员的贡献较少。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以49-35领先八一14分。

  易边再战,八一女篮虽然在进攻端稍有起色,不过在防守端依然未能防住广东女篮。特别是广东女篮外援恩卡迪-奥胡米克这一点,对于全华班的八一女篮来说过于强势,让对手轻松在内线得分。而八一女篮的孙梦昕本节在进攻端表现不错,分差有所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仅以67-60领先八一7分。

  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八一女篮和广东女篮火力不减,比赛进入到激烈的白刃战。八一女篮主要靠露雯、孙梦然和左佳一三人得分。而广东女篮得分点也和八一女篮差不多,主要依靠黄红纰、恩卡迪-奥胡米克和邱思玥三人砍分。双方之间的分差一直在6分上下徘徊。最终,广东女篮主场以86-80战胜八一女篮。

  广东女篮首发阵容:邱思玥、张冬霞、孙亚静、恩卡迪-奥胡米克、黄红纰

  八一女篮首发阵容:郑佳、左佳一、露雯、孙梦昕、孙梦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