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川辞职主帅变卦留队 老板一顿饭完成戏剧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普拉达不走了,明天还是他带!”昨天晚上9点,本报记者在四川男篮下榻的酒店中遇到了球队经理耿洁,她容光焕发地说道。原来,昨晚金强俱乐部老板周仕强请普拉达吃了一顿饭,很显然与普拉达在饭桌上达成了谅解,避免了球队陷入主帅真空的尴尬。

  戏剧逆转三部曲

  昨晚7点,普拉达在跟老板周仕强吃过一顿饭之后,戏剧性地改了主意,回归了主教练的位置。他将会继续在今天带领球队征战CBA。

  青岛夜谈 耿洁一夜没睡

  在普拉达提出辞职后,带病工作的耿洁一直在跟俱乐部商量如何处理此事。昨天抵达青岛机场时,她看上去非常憔悴:“我昨天晚上一夜没睡。”虽然耿洁尝试想要挽留普拉达,但是普拉达去意已决。

  实际上,虽然普拉达前晚提出了辞职,但他的心还系在球队身上。在回成都的飞机上,坐在头等舱里的普拉达还拿着前一天的比赛技术统计,重新进行了一次沙盘推演。也许老头想要弄个明白,为什么他的球队总是在第三节出现崩溃的现象。

  昨天下午2点02分,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明显带着告别味道的微博:“老普,四川篮球CBA征途的首位主帅,川篮感谢你!”

  老板请客老普重回帅位

  下午4点13分,普拉达跟记者约定了5点进行专访,但是在下午5点本报记者赶往酒店与普拉达碰面时,普拉达却与经纪人一起匆匆忙忙地走了出来:“对不起,我现在得出去跟一个神秘人物会面,我们的专访能放在今天晚上晚点或者是明天早上再做么?”当记者表示愿意等普拉达晚上回到宾馆再做专访时,普拉达做了一个OK的手势。

  等待了大约2个小时,普拉达突然在7点19分时给记者发来了短信:“对不起,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了。”随后,普拉达在翻译的陪同下回到了酒店,匆匆地回房间拿了一个战术本之后又来到了大堂。“对不起,我什么都不能说。我现在要去跟球队会合了。明天在球场见吧。”此时,事情显然已经发生了戏剧性逆转—普拉达已经跟俱乐部达成了协议。

  昨晚9点,记者在四川男篮下榻的酒店中遇到了球队经理耿洁。此时的耿洁已经不见了上午的憔悴,整个人显得容光焕发:“普拉达不走了,明天还是他带!”据悉,普拉达已经跟球队老板达成了协议,球队会尽可能地帮他排除干扰,帮助他更好地进行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