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中国体坛计划生育篇之准生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球老将——巴特尔   

        巴特尔的妻子叫德明,是个漂亮的维吾尔族女人,当年因为她的姐姐是电视台导演她常去看北京队训练比赛,就此和高大魁梧的巴特尔对上了眼。尽管德明的年龄比巴特尔大10岁,还离过婚带着一个女儿,可巴特尔还是义无反顾地扎进了情网。从1997年结婚到现在,已经足足16年了。期间巴特尔一直都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巴特尔是蒙古族公民,所以可以生育两个孩子,他和德明生育了一儿一女,再加上德明结婚时带过来一个女儿,一家五口其乐融融,非常幸福。个性直率的德明总是直言不讳的指出巴特尔的毛病,始终在鼓励着他,督促着他,也正是因为有了德明,大巴才逐渐成熟起来,成为了一个模范好丈夫和好父亲。  

德明和两女一子为巴特尔加油 好有爱哦

德明和两女一子为巴特尔加油 好有爱哦

        有了老婆和三个儿女,现在的巴特尔家是人称吉祥五宝。巴特尔虽说没有太管家里的事,但德明还是把三个儿女都教的非常出息,老大迪菲是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大学生,老二巴仁娜和老三巴恩泽都在休斯敦上学,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尔的大女儿,尽管不是亲生的,但父女两人的关系非常之好。迪菲在上中学时就写过一篇作文专门歌颂巴特尔,当初巴特尔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坐板凳时,她还专门给波波维奇写过求情信,后来有次电视访谈节目读到这封信时,铁汉巴特尔不禁泪流满面,有了这样一个如此爱自己的女儿,也不怪巴特尔毫无保留的为自己的家庭付出所有了。

        不过三个孩子都养的如此出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光是财力就得十分过硬才行。据说巴特尔的三个孩子每个月的花费就高达8万元人民币。在之前姚明还没有当上爸爸时曾经半开玩笑地感叹道:大巴拖家带口赚钱,辛苦呀。不过巴特尔自己倒是成天乐呵呵的,因为孩子们就是他的最爱,为孩子做什么事情都是应该的。巴特尔为了孩子们可以说真是倾注全部了,不打球之后,他开始拍戏,《十月围城》中大巴在拼命的拍戏时估计心里想的都是孩子们吧!说起宠爱孩子,还有一段小故事,巴特尔的大女儿迪菲在面临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时,重压之下的她经常丢三落四,手机就不知丢了多少个。每次巴特尔都会佯装说上几句,德明也说不会再买新手机给她,往往第二天巴特尔就急忙忙打来电话给妻子,“赶紧给她买个新的,漂亮点的。这么大姑娘在外面也得要收拾漂亮些啊。”德明对此早已习惯了,她评价巴特尔是“该批评时批评,该疼时疼,一般继父都会对孩子比较淡漠,而他完全进入了真正的父亲角色。”

        世界上最幸福的是,不就是在两鬓斑白的时候,有执子之手的爱人和绕膝而坐的子女吗?看伏明霞,郑智,巴特尔这种子女环绕,幸福洋溢的家庭,你是不是也十分的羡慕?是不是也想赶紧加入生子大军中?不过千万别冲动,小编提醒,物价飞涨的时代,您的奶粉钱是不是攒够了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二胎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