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中国体坛计划生育篇之准生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球小将——郑智

        2008年郑智在英国养伤,本来应该是十分痛苦的阶段,但是他却迎来了人生的一大喜事——喜得贵子,而且还是第二个孩子!因为郑智和妻子邵娜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她们当然是符合生二胎的标准,而且在他到英国养伤之前就已经在国内为小儿子办好了准生证,可见这对80后的小夫妻为“超生”是做足了准备。在国足圈儿里,生二胎的不在少数,有的为了符合规定给孩子办了外国国籍,在这方面郑智却是十分坚定地表示儿子不会加入英国国籍,因为无论在哪里,他和他的孩子,根都在中国!

郑智一家四口

郑智一家四口

        郑智在孩子还未出生之前就给他取了小名叫“可乐”,这个名字很上口,更是体现了郑智和他妻子邵娜对孩子的期待,作为父母无疑最希望孩子健康、开心,而“可乐”切实地反映了他们的心情。对于孩子的发展郑智有着自己的想法,虽然他是一直为中国足球做贡献,不过他并没有为孩子安排将来,他表示可乐长大后会不会选择踢球,要根据儿子自己的心愿和爱好来决定。作为家长,他只希望儿子能开心地成长,其他的事顺其自然。

郑智踢球 妻子携一双儿女来为爸比加油

郑智踢球 妻子携一双儿女来为爸比加油

        在可乐之前,郑智还有一个女儿叫女儿赛赛,今年8岁,赛赛是在郑智转会山东鲁能的那一年出生的。有一儿一女围绕郑智夫妻两人幸福的简直像花儿一样。孩子的成长当然离不开家庭的影响,郑智和邵娜一直被认为是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郑智极少传出场外花边,他的右臂上更是纹上了邵娜的名字以表对爱情的坚定。在郑智前往英国开始海外生涯后,邵娜就一直跟随在身边照顾其生活。喜得贵子之时,郑智也额外感谢了多年来支持自己的妻子,他说“我很感谢我的妻子,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她,只好在这里对她说谢谢,希望她能够明白我的心,还有我无尽的爱意。”相信这样稳定和幸福的家庭一定会让赛赛和可乐姐弟俩更加健康的成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二胎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