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暗示皇帝2014年确会离开:支持他一切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詹姆斯离开骑士队3年多之后,当地球迷对于他的恨渐渐转化成思念,尤其在看到他率领球队连续夺得两次总冠军之后,期盼皇帝回家的人们也越来越多。而关于皇帝2014年回归骑士队的言论也甚嚣尘上。而韦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暗示詹皇2014年离开热火的可能性很大。至于去向,媒体早已有所预测,骑士是选项之一,但像尼克斯这样的大城市球队也不排除在外。

“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要詹姆斯。”韦德谈到克利夫兰对于詹姆斯态度变化时说,“你会不愿意看到最有统治力的球员穿着自己球队的队服?”

“我们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韦德似乎在暗示未来詹姆斯确实会选择离开热火,“而当未来那一刻到来,詹姆斯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所以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而决定,我都会坚定地支持他。”

在昨天同骑士队的比赛中,球迷们拿着“欢迎詹姆斯”回家的牌子、球衣,表达对于皇帝的思念。而大屏幕上出现詹姆斯的画面时,已经有很多球迷发出欢呼的声音,当然现场的嘘声同样很大,可这与3年前詹姆斯第一次回归骑士队球馆时的情形已经完全不同。

一名叫布莱尔的22岁球迷在接受热火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从詹姆斯离开时的那种疯狂情绪中走出来,现在他关注詹姆斯,就会关注詹姆斯在热火的每一场比赛。

“如果他真的能回来,再为家乡球队效力,就太好了。”布莱尔说,“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关注他,关注热火的每一场比赛。我知道当时他的离开伤了球迷的心,但如果他们真的热爱骑士,希望球队能赢球,那么就应该知道,‘詹姆斯能帮助我们赢球’。”

对于球迷的态度改观,詹姆斯感到受宠若惊。不过他也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像布莱尔那样完全接受他。

“我没有在马路上做过随即调查,比如问100个人,‘你是否仍然喜欢勒布朗’。”詹姆斯说,“对不起,我没有做过这个,所以我不知道。对我来说作为一名球员,我在过去几年真正成长了。现在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爱护我的家庭,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打出最高水平的比赛。”

詹姆斯拒绝回答有关于未来的一切问题,“我现在只专注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