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维茨基再创里程碑 得分超越米勒进入历史前1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一击投篮应声入筐,诺维斯基终于平了雷击-米勒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并列成为NBA历史上得分第15位的球员。就在今天比赛前,搜狐前方记者特地向小牛队老板库班问起了这个里程碑时刻。

  刚结束健身的库班显得很兴奋,他首先是和记者开起了玩笑,问起:“谁是米勒?他太老了,我都没听说过他!”然后,他言归正传说了起来,“对于诺维斯基来说,他已经不在乎这些数据了。就像上次超过韦斯特的时候,他显得很冷静,还和我们开玩笑说:‘既然我超过了Logo男,那我能成为Logo上那个人吗?’所以,我敢打赌你赛后问他这个问题,他一定会非常淡定,然后和你扯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在他眼里,没有里程碑这回事了。”

  在NBA征战多年后,诺维斯基已经对这些排名看得很风淡云轻,但是库班还是认为诺维斯基对于获胜依旧有着无限的渴望。诺维斯基不仅是小牛队的一名球员,他也是一个“评价者”,他会对每一位球员做出评价,他在小牛的地位不可撼动。当他的脚步渐渐不如当初那么敏捷时,诺维斯基正在以另一种方式带领着球队向前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