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恒大球迷场外互赠礼物 恒大球迷欲回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恒大球迷握手言和

  国安恒大球迷握手言和

  雨夜!冲突!进球!红牌!昨天晚上,在足协杯四强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北京国安3比6不敌广州恒大,无缘足协杯决赛,但是北京国安面对强敌打出了首都球队的气势,打出了血性,连续的进球也让天河体育场的广州球迷陷入寂静,虽败犹荣。

  恒大6:3国安

  国安主场0比1告负,意味着必须在客场战胜恒大才有机会晋级决赛,面对国安的强势来袭,恒大也不敢大意,派出了最强阵容,刚刚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郑智和最佳外援穆里奇悉数上场,国安则受到伤病困扰,王晓龙和张稀哲都无缘出战。

  昨夜的广州一直在下着细雨,场地有些湿滑,上半场比赛,恒大就以2比0领先,此时,广州球迷已经在高唱歌曲,提前庆祝起了胜利,但下半场比赛,国安犹如被咬伤的猛虎一般,乌塔卡的帽子戏法将比分扳成了3比3平,此时,国安只要再打进一球并保持到终场,就将依靠客场进球多击败恒大,晋级决赛。此时,天河体育场一片死寂,只有北京球迷远征军不停地高声助威:“国安!国安!北京国安!”看台上,已经有国安的女球迷激动得流下了泪水。

  但奇迹只出现了一小会儿,随后,国安旧将黄博文的进球,将北京球迷的心瞬间从天堂带回到了地面,之后恒大继续进球,最终比分被锁定在了6比3,两回合总比分7比3,恒大晋级决赛。比赛最后阶段,卡努特被罚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多次爆发冲突,张呈栋和孙祥也因为冲突各自领到一张黄牌,但国安能够让恒大在主场如此难堪,虽败犹荣,足以昂首离开天河体育场。

  帅论

  里皮向记者发飙斯帅骄傲打出血性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恒大主帅里皮还是在赛后发怒了,当被问及球队是否有疲劳感时,里皮的回答明显不悦:“我不知道你是看了哪部电影,然后得出这样的结论!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当被问及更愿意看到6比3的比分,还是3比0的比分时,里皮表示:“比分3比3的时候,我不会生气,只是有些担心,今年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让我不能再有任何不满。我们队员今年踢了近60场比赛,我们应当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了球的斯塔诺表现得像一个斗士,“我必须特别提一下,我们的队员打出了血性,他们做到了全力拼搏,我们没有放弃”。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球迷质疑斯塔诺的战术过于保守,对此斯塔诺回应说:“外界的质疑,我碰得多了,上一场之所以没有冒险,因为足协杯是两回合,我们不能不顾一切去冒险。而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想好要在下半时启用343的攻击阵型,赛前也已经与队员们交代好了。”

  焦点

  卡努特挥泪别国安

  “再见吧朋友!再见吧朋友!”昨天晚上,已经确定离开中国的卡努特也完成了自己在国安的最后一战。

  由于赛前已经宣布将不再与国安续约并且退役,昨天的广州成为卡努特最后的绿茵记忆,全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卡努特依然是国安最好的进攻源,但比赛最后阶段,卡努特一次飞铲导致他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卡努特显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前与主裁判理论,但无果。

  走下赛场时,卡努特哭了,眼里全是无奈和委屈,这名世界级球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遭遇了齐达内一样的情况,以悲情结束了自己的传奇生涯,国安也告别了一代足球大师:“我们的球员,包括我本人能够与卡努特一起共事,感到非常荣幸。”赛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向卡努特表达了敬意。

  场外

  京穗球迷倡导文明观赛

  昨天的赛前发生了和谐的一幕,在首都文明办的参与下,远赴广州客场助威的国安球迷与恒大球迷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国安和恒大的比赛被誉为国家德比,由于赛前气氛紧张,首都文明办组织了北京球迷代表给广州球迷代表赠送礼物,这款礼物就是由首都文明办设计制作的全国首款文明观赛徽章手环珍藏版套装。

  下午4时许,一批身穿国安绿色战袍的北京球迷就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广州球迷也派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广州球迷李先生表示:“来的都是客,广州球迷和北京球迷在赛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都是中国球迷,今后广州球迷也会到北京工体回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广州球迷 里皮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