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青岛三外援将战山西"裤衩组合" 昔日主帅将反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半岛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7日晚,CBA第七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此前已经六连败的青岛双星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近况同样不佳的山西男篮。对于双星将士来说,本场比赛是取得赛季首胜的大好机会。山西队赛季初因为股权转让风波一直动荡不安,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又刚刚伤愈复出。上轮比赛,他们就在成都客场送给新军四川队第一场联赛胜利。不知这次造访青岛,他们能否在寒冷冬季再次为双星男篮送上一场温暖的胜利。

  三外援大战“裤衩组合”

  山西男篮本赛季至今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因为股权转让风波以及赛季前吕晓明等老队员先后离队,一度在联赛中风光无限的晋军在本赛季开始阶段陷入低迷。但不可忽视的是,拥有“裤衩组合”的山西队依然是一支联赛强队。

  马库斯·威廉姆斯上赛季因为吸食大麻被篮协禁赛,本赛季回归山西后,又在开赛后受伤休整。上轮客战四川,这位能力十分全面的美国后卫才宣告复出。本轮挑战双星,他与查尔斯这对被球迷戏称为“裤衩组合”的外援搭档将亮相赛场。站在他们对面的将士双星队的三外援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查尔斯在双星效力时,每次碰到拉莫斯都有些怯场,如果本场比赛,拉莫斯能够像以往那样限制住查尔斯这个进攻强点,那双星将会有很大希望在主场收获胜利。

  昔日主帅今反戈一击

  此战的另一个看点是山西队主帅王伟力,本场比赛,是王伟力第一次以客队主帅身份“回家”挑战双星,对他来说,这也是一次特别的考验。

  山西队上轮在客场负于联赛新军四川队,后者也收获了升入CBA后的第一场联赛胜利。所以本轮比赛前,当王伟力带队来到青岛后,青岛不少球迷也戏言,要把掌声送给王导,但请王导把胜利留下。“上轮比赛给四川队"送温暖"了 ,这场比赛也该给咱家乡球队点面子啊。”球迷在网上开玩笑地留言道。

  从实力上分析,山西队本场依然占据上风。他们拥有段江鹏、田桂森这样的国字号球员;闫鹏飞、葛昭宝等年轻球员也拥有不错实力。但六连败的双星队已经无路可退,特别是主帅纪敏尚压力较大,已经有传言称,双星对成绩不满意,有意对教练组进行调整。虽然目前尚无换帅迹象,但球队如果一输再输,难保俱乐部不会拿主帅开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