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里奇:获奖是团队胜利 里皮可胜任国足主帅位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2: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时,2013年亚足联颁奖晚会在吉隆坡进行,中国获得了五项提名,穆里奇击败队友孔卡以及首尔FC前锋德扬成为亚足联年度最佳外援。

  穆里奇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打进13球,打破同胞奥利维拉保持的单赛季亚冠进球纪录,此外还获得亚冠联赛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射手称号。如今他是第二位获得这个奖项的巴西人,上一位是去年的最佳外援是科威特竞技队的前锋席尔瓦-科宁霍。

  从亚足联执委会委员萨利赫-哈亚特手中接过奖杯后,穆里奇表示:“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但这个是团队的胜利,而不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我现在还对我们今年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感到高兴。”

  随后穆里奇感谢了主帅里皮,他说:“至于我们的主教练里皮,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帮助俱乐部和中国的球员们在比赛中做的更好。如果人们认可他是国家队主帅的上佳人选,而且里皮愿意这么做的话,我敢肯定他可以胜任这个工作。”

  广州恒大凭借亚冠联赛冠军,将征战接下来的世俱杯。对于首次世俱杯之旅,穆里奇说:“我敢肯定,我和我的队友们在世俱杯比赛中可以不断进球。我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打进了超过10个球,希望我会重复这样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