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拉特:亚足联努力值得称赞 亚洲足球未来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3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吉隆坡举行,在颁奖典礼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台致辞。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表讲话,“这是一年一度亚足联各成员国庆典的一个时刻,我在这里,要向萨尔曼先生表示祝贺,这是亚足联一次极好的机会向外界展示他们的进步,我同时还要向国际足联副主席和亚足联副主席阿里王子致谢。

  在这里代表国际足联向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对你们表示欢迎。对我个人而言,我非常乐意重返亚洲,来亲眼见证你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我要向你们表示祝贺,在过去一年间,各个会员国以及亚足联在各方面做出的努力,让足球成为社会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向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朗足协表示祝贺,祝贺你们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我相信凭借亚洲巨大的人口基础,未来亚洲足球将在世界足球领域同样能够取得领导地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