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本内特免遭下放发展联盟 骑士:保持NBA级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1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RealGM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克利夫兰骑士已经决定不下放前锋安东尼-本内特至发展联盟。

  在本赛季的10场比赛中,本内特场仅仅贡献1.3分,他的37次出手投篮中,有32次偏出。

  本内特是克利夫兰骑士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秀”。

  本周早些时候,当被问及本内特是否会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时候,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这可能要去询问骑士的管理层。

  消息人士称,本内特尽管开局很糟糕,但是骑士感觉还是仍然让他和NBA级别的球员们一起训练。

  目前,骑士的战绩是4胜8负,在客场比赛中他们1胜6负。“我的工作就是帮助这支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我慌张了,那么他们肯定会慌张。那么整支球队就将会没有秩序,我不在意我们现在处在什么位置,我不会那么做(慌张)。”布朗教练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