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实力榜马刺第1 步行者热火紧追火箭升至第7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伤病成为这一周的关键词,多位明星球员的受伤让几支有实力冲击冠军的球队战力大受影响。10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占据首位,东部两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紧随其后,休斯敦火箭队排名反弹升至第7位。胜率回到50%的洛杉矶湖人队也排名上升,他们暂列第17位。

周最佳球队:波特兰开拓者(4胜0负)--开拓者队用4胜0负结束客场旅行,回到主场击败了公牛队,他们还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做客赢了勇士队。攻守两端的进步让他们更像一支热门球队。

周最差球队:布鲁克林篮网(0胜4负)--篮网队在上周二对阵开拓者队的首节得到40分,可这之后他们却一落千丈。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猛龙(+7)、奇才(+7)、小牛、掘金和灰熊(+4)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魔术(-8)、篮网(-5)、公牛、勇士和森林狼(-4)

1.马刺 12胜1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马刺队的良好开局多么让人吃惊讶,在邓肯仅有39%投篮命中率的情况下,他们有12胜1负的战绩。他们的替补阵容在开季时表现得很好,他们的主力们能保持体力。只有帕克(30.3分钟)场均出场时间多于28分钟,周四做客俄克拉荷马城的比赛是不容错过的一战。

2.步行者 12胜1负(2)

面对大西洋分区的三支球队,对步行者队来说应该是轻松的一周,不过三场比赛的下半场他们都落后过,需要依靠舒伯特的摸肘犯规才能在上周四击败尼克斯队。希伯特看上去像去年11月的希伯特,在纽约和波士顿一共16投5中,而在周日对阵76人队时他爆发拿到27分。

3.热火 10胜3负(5)

热火队不知不觉已拿到六连胜,如果没有格林那记奇迹三分的话,他们应该已经10连胜。比连胜更为重要的是,本赛季当勒布朗在场下休息时,他们每100回合的得分要比对手多了11.5分。而在上赛季,他们在勒布朗休息时净负1.6分。上周他两次在第四节中都充当了观众。

4.开拓者 12胜2负(6)

马修斯现在投三分就象上篮一样轻松,对手们最好很早就能防住他,因为他最近18次首节三分出手进了13个。更为重要的是,开拓者队能够在外线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勇士队是缺少了伊戈达拉,但他们成功通过了10连胜中的第一次重要防守考验。

5.洛杉矶快船 10胜5负(3)

保罗在上周四做客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中第四节接管了比赛,在对手把差距追到1分后,他和森林狼队的得分对比是13-10,他一个人击败了对手。保罗在第四节的使用率上升,助攻率在下降。不幸的是快船队在第四节总有最糟糕的防守,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11分。

6.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9胜3负(7)

我们有些担心雷霆队的替补席,但他们的首发阵容很可怕,在攻守两端都是如此。不过帕金斯在内线31投13中(42%的命中率),塞弗洛萨在三分线外33投9中(27%的命中率),他们需要反弹。在周一痛宰爵士队后,雷霆队这一周将开始西部季后赛球队巡礼。

7.火箭 9胜5负(10)

防守仍是问题,但火箭队看上去找到了合适的大前锋人选。琼斯在作为首发的六场比赛场均15分,有59%的投篮命中率,包括三分球13投7中。火箭队这六场比赛每100回合得到114分,但他们只有一场是面对联盟防守排名前10的队伍,这一周他们会在内线遇到更多考验。

8.金州勇士 8胜6负(4)

在库里和伊戈达拉都出战的情况下,勇士队8胜2负,每100回合得到108分。在他们中任何一个休战时,他们0胜4负,得分只有91.3分。未来八场比赛有七个客场,其中有五个对手是可能的西部季后赛队伍,伊戈达拉在这时候腿筋拉伤休战,这对勇士队来说绝不是好事。

9.达拉斯小牛 9胜5负(13)

你看看艾利斯的助攻数字就能知道小牛队是赢了,还是输了。当他有不少于5次助攻时,球队8胜0负;当他助攻数低于4次时球队1胜5负。在上周四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他两次给马里昂的助攻帮助球队实现反超。艾利斯76次助攻中的57%都来自限制区或者是三分线外。

10.丹佛掘金 6胜6负(14)

上周对掘金队来说第四节充满了戏剧性。上周二在俄克拉荷马城,他们挥霍了12分的领先。周五对阵公牛队时他们以13-0开局。周日击败小牛队时弗耶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队也有出色的防守。他们在主场拿到五连胜,但未来9场比赛有8个客场,包括一个9天连续六个客场的东部之旅。

17.湖人 7胜7负(19)

科比会在本周复出吗?湖人队的进攻并不需要有太多提升,就象一周前一样,他们三连胜中每百回合得到109分,他们的胜率回到了50%。加索尔连续两场命中率超过50%,这还是赛季中的首次。米克斯也状态不错,这一次的东部之旅他们又会遭遇一些防守较差的球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队、公牛队、森林狼队、灰熊队、太阳队、鹈鹕队、湖人队、猛龙队、山猫队、76人队、奇才队、活塞队、魔术队、国王队、凯尔特人队、尼克斯队、篮网队、骑士队、雄鹿队和爵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