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不满詹皇最有型先生:第一名?花钱买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身处同队的德维恩 韦德似乎已经习惯于在生活中位列詹姆斯之后。

  回顾2008-09赛季,韦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表现,在关键比赛的表现也要优于詹姆斯,但是在常规赛MVP投票中还是落后于詹姆斯和科比。

  如果说有什么能像篮球一样让韦德重视的话,那就是时尚了。但是在这方面詹姆斯也不甘示弱,虽然他很少提及时尚,但是仍成功当选《GQ》杂志(原名《Gentlemen's Quarterly》,中文名《绅士季刊》)的2013年度最有型男运动员。而韦德仅名列第九。

  很自然,这两位迈阿密热火的球星对此看法很不一样。“他们评选的很合理。”詹姆斯说。

  詹姆斯会怎样评价自己的穿衣风格呢?事实上,他已经多次在五月的迈阿密穿一件圣诞毛衣出现在乐队指挥台上。

  “我的风格有一点儿多元化。”詹姆斯说,“我的风格就像我的比赛,不是只有一种,我可以投篮,可以传球,可以抢篮板,可以防守,我可以坐任何事。这就是我的风格。”

  詹姆斯还提到了关于韦德仅排在第九名。“他的排名还应该再高一点儿。”他也承认,韦德的风格和自己相去甚远。比如说,詹姆斯还从来没有尝试过七分裤。

  对于自己仅列第九的排名,韦德直呼“虚假排名”。而詹姆斯说:“在很多领域他是NO.1,但是不是在这里。”

  韦德却说:“只能恭喜他了,虽然也许他只是花钱买来的第一名(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