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东亚坚持总教练负责制 徐根宝明年继续掌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港集团队总教练徐根宝确认,球队新赛季将坚持总教练负责制,他将继续掌舵整支球队,奚志康和蒋炳尧进行辅助工作。“乙级联赛、中甲、全运会和中超的实践证明,我们这套班子是成功的,所以要坚持。”徐根宝表示。

  24日恰逢队内大将汪佳捷大婚,出席婚礼仪式的徐根宝向记者确认,新赛季他还是会亲力亲为继续掌舵整支球队。他认为,“除了2010年球队交给小范外,从2007年打乙级联赛开始,一直是我担任总教练的负责制,实践证明这种做法是成功的,应该坚持下去。”

  中国足协要求主教练必须具备职业级教练证书,徐根宝计划让奚志康考职业级证书,蒋炳尧则去考全国A级证书。只要两人通过考试,奚志康将担任执行主教练一职,负责临场指挥和出席赛后发布会等,作为助理教练的蒋炳尧将负责日常训练带教等。其实,年初奚志康来到上港集团队,就承担“执行主教练”的使命,但因为前往西班牙错过报名考试机会,最后只能由高洪波来“救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