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卡荣膺中超MVP成最大赢家 三度抱子登台领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6: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年度颁奖典礼上,广州恒大队的外援孔卡被评为中超最佳球员。这是孔卡在中超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球队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帮助广州恒大队获得了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孔卡说,自己并不舍得离开中国。

     在孔卡领奖之前,发生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插曲。在孔卡上台领奖后,他将儿子本杰明交给身边的队友。但是,在看到爸爸走开之后,本杰明不干了,开始哇哇的哭起来。无奈之下,孔卡只能将本杰明抱在怀里。重新跟爸爸在一起,本杰明立即停止了哭涕。在这之前,孔卡已经两次抱着本杰明登上领奖台,看来这个小家伙很喜欢抢镜。

     孔卡首先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很高兴能拿到最佳球员这个奖项,这是对于我的认可,感觉到非常的开心。在这里,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队友给我的帮助,当然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妻子葆拉不远千里来中国陪我,感谢儿子本杰明在异国他乡给我带来的快乐。”孔卡说。

     这是孔卡在中国的最后一年,中超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孔卡曾经身穿感谢球迷的背心出场。在告别的时候,孔卡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吗?“这是我在中国踢球的最后一年了,很荣幸有机会能够来到中国。中国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但是现在我有些话说不出来,心情很伤心,有些舍不得离开中国。”孔卡稍有哽咽的说。

     在中国的这段日子,对于孔卡来说也是比较难以忘记。孔卡说,自己回到阿根廷和巴西之后,一定会告诉身边的人,中国是一个很好的国家,他也希望有一天能够重新中国,看看这里的足球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