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获中超最佳教练很荣幸 来中国传递足球思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带领广州恒大队夺得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里皮毫无争议的获得了2013年中超联赛年度最佳主教练。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里皮表示自己并不是冲着钱才来到中国,他希望带领广州恒大队能够获得更多冠军。

     入选年度最佳主教练候选的一共有3人,除了里皮之外,另外两位是山东鲁能主教练安蒂奇、上海上港队主教练高洪波。虽然另外两位教练也非常优秀,但是里皮最后胜出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前中国足协主席、国际足联执委陈成达为里皮颁奖,之后这位冠军教头也是谈了自己的一些感受。“感谢大家,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很多人认为,外援和外教来到中国就是为了挣钱,不过我来到中国,是为了将自己的足球思想传递给中国。今年,我们球队的表现很好,希望明年能够拿到更多的冠军,赢得更多的比赛。”里皮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