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斯确定周二接受手术 曝康复周期或长达6个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在客场与快船队赛前,公牛队主帅锡伯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答了一些关于罗斯的问题。根据锡伯杜介绍,罗斯已于今日飞回芝加哥,他将在北京时间周二接受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而操刀的将是球队队医布莱恩-科尔。1年多之前罗斯左膝十字韧带手术,也是由他操刀的。

  记者们最关心的还是罗斯的伤停时间,锡伯杜表示手术之前,不会知道罗斯将伤停多久。不过有两条消息源暗示,康复期间罗斯将以个人健康为主,也就是必须等到完全健康才会选择复出。所以这一周期很有可能长达半年,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罗斯的13-14赛季将宣告报销。

  现阶段对于这个问题,锡伯杜还是比较谨慎,他说道:“我们当然希望得到最好的消息,不过也为德里克(罗斯)的遭遇感到遗憾。昨晚我和他谈过关于康复周期的话题,他的精神还不错,他已经开始谈论康复了。这是典型的德里克,他还在关心他的球队以及他的队友们。当然,我们不会为我们自己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是芝加哥公牛队。我们只有1个目标,那就是赢球,我相信这支球队。”

  罗斯受伤,公牛队将做出怎样的调整呢?锡伯杜表示辛里奇将取代罗斯出任首发控卫,马奎斯-蒂格将出任辛里奇的替补。“我们大家都为罗斯受伤感到遗憾,因为我们知道他是怎样的人,”锡伯杜说道,“他是1个很棒的球员,也是1个很棒的队友。不过我想我们也能理解现阶段需要做什么。我们必须坐上大巴,来到球场接着工作。”

  一旦罗斯确定赛季报销的话,意味着最近3个赛季他一共只为公牛队打了50场球。“我认为无论面临任何逆境,他的内心都非常强大,”锡伯杜说道,“通过昨晚的谈话,我能感受到他的决心和意志力。我们期待他明天的手术能够成功,这是路上又一个大坑,他会跨过的。”

  现年25岁的罗斯本赛季回归后一共为公牛队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5.9分4.3助攻3.2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35.4%。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罗斯一共为公牛队出战289场常规赛,其中288场首发,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0.8分6.8助攻3.8篮板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