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特31分哈维砍11+18 山东胜佛山终结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24日佛山消息,2013-2014CBA联赛第6轮展开激战。佛山坐镇主场80-88不敌山东,遭遇2连败,而山东则终结2连败。

  本场比赛,佛山队杰拉德-费奇15分,朱旭航12分9个篮板,兰多夫12分,曾令旭12分,郑准12分6个篮板。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杰特31分,哈维11分18板,睢冉11分5板,李敬宇11分7板,曹振华11分。

  在CBA历史上双方交锋30次,山东队以22胜8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拥有三外援的山东队更是在主客场双杀对手。新赛季山东今非昔比,坐镇主场的佛山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决意报上赛季遭遇双杀的一箭之仇。

  首节开战,山东队4-2先声夺人,不过凭借曾令旭外线发威,2次命中3分球,佛山队很快将比分打成了10平。杰特投中第2个3分后,山东队再次领先比分,但随即佛山再次依靠曾令旭的零角度投篮,迅速反超。杰特再次外线逞威帮助山东队与对手打成16-16平。随后两队又战成18平,20平,24平,首节战罢,佛山队24-25落后山东1分。

  次节继续激战,陶汉林暴扣率先为山东队夺得2分,郑准上篮还以颜色。费奇一条龙得手后,帮助佛山再次与对手扳成32平,随即比分又变成34平。两队内线争夺十分激战,任骏威内线命中2分,许家晗马上跟进回敬上篮得手,两队战成39平,比分一直胶着。最后阶段,佛山通过罚球以42-40锁定上半场,反超山东2分。

  易边后,主队率先通过罚球拿到4分,以46-40领先。哈维补篮得手,杰特两次远投连续射中6分,山东队将比分反超为49-48,但随即兰多夫两罚两中回敬2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战成52平后,山东队打出6-2小高潮,以58-54领先。不过,罗智在关键时刻砍中外线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在曹振华跳投得手后,佛山队连投带罚连得4分,61-60反超比分。郑准、费奇内线先后得手,杰特抛射回敬2分,比赛结束前,曹振华为山东队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佛山队65-64领先1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曹振华通过罚球夺得2分,山东反超比分。但随后罗智突破上篮,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佛山失误增多,山东趁机连续发动进攻,杰特飙中外线3分,睢冉突破上篮命中,哈维强打得手,李敬宇上篮再添2分,山东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79-69。尽管郑准命中压哨2分,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最终,山东反客为主以88-80击败佛山队。

  下一轮,佛山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而山东则要回到主场与辽宁队交锋。

  佛山队首发:罗智、曾令旭、兰多夫、朱旭航、鞠明欣

  山东队首发:曹振华、李敬宇、睢冉、陶汉林、杰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