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9女足亚锦赛-中国两次领先遭扳平 首战2-2韩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2013年U19女足亚锦赛在南京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揭幕战中迎战韩国女足。第29分钟,中国队朱蓓燕先拔头筹;第52分钟,韩国队扳平比分;第75分钟,中国队前锋宋端进球再次反超;最后阶段,韩国队再次顽强扳平。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2-2战平韩国女足。

    参加此次U19亚锦赛的球队共有6支,包括中国、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和缅甸,6支亚洲劲旅将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进行单循环较量,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2014年在加拿大举办的U20女足世锦赛。中国队主帅王军表示,自己这支队伍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集训时间太短,但是中国女足的目标仍旧是杀进前三名取得世界杯资格,“我们将展现出我们最好的精神面貌,争取每一场的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足就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并制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中国女足觅得机会完成破门,来自上海女足的朱蓓燕射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0!失球之后的韩国队马上发动反扑,但是始终未能攻破中国女足的大门。上半场45分钟战罢,中国女足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率先进行换人调整,董佳宝替下了吕悦云。但无法阻止韩国女足的狂攻,第52分钟,韩国女足利用中国队后防线失误收获进球,韩国队张瑟基打入扳平1球,场上比分变为1-1!不过,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并没有放弃,第75分钟,中国队打出默契配合,并由辽足前锋宋端完成致命一击,中国女足2-1再次反超比分。第88分钟,韩国女足也打出漂亮配合,并由前锋李敏今将球送入球门,场上比分再次扳平为2-2!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首战2-2战平韩国队。10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刚刚战胜日本女足的朝鲜队。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陆菲菲、2-姚凌薇(60分钟 18-王霜)、3-钟秀东、4-王熙、6-蒋亭亭、7-刘艳秋、10-宋端、12-李曏、16-赵歆翟、17-朱蓓燕、20-吕悦云(46分钟 8-董佳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