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足赴澳拉练郝伟弃马晓旭 晓旭称抓紧时间修学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1日,中国女足离开广州,飞赴澳大利亚悉尼,准备参加即将于本月24日、27日与澳大利亚国家女足的两场热身赛。曾经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因“不符合主教练郝伟的战术要求”,无缘本次海外拉练。

  本月8日,中国女足在广州开始冬训。值得注意的是,马晓旭没有出现在集训队中。一位女足圈内人士透露,马晓旭此前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征战全运会,都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她的技术及意识始终是国内最出色的。遗憾的是,以郝伟为首的国家女足教练组对前锋队员提出“从前场就要积极反抢”的要求,对体能并不见长的马晓旭来说实在难以达到。她也因此被郝伟暂时“抛弃”。

  马晓旭对记者说,“因为没能入选国家队,近期我就在北京师范大学修好体育教育专业的学分。这学上得断断续续超过3年了,现在得抓紧时间学。”

  昨天,中国女足离开羊城,飞赴澳大利亚。郝伟也希望借海外拉练的机会,强化队员的身体对抗能力。此外得分能力的提高也是国家女足此行的重要目标。全队将于29日回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