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确诊!小加左膝韧带拉伤 无需手术但无限期伤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灰熊队官方于当地时间周六正式宣布,队中全明星中锋马克-加索尔在经过核磁共振(MRI)检查后确诊左腿膝盖内侧韧带2级拉伤。他并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但将无限期伤停。显然,这对灰熊队来说是个糟糕的消息。

  小加索尔是在1天前灰熊队主场不敌马刺队比赛次节受伤离场的,当时半场还剩10分24秒,小加索尔低位盯防杰夫-艾尔斯,在艾尔斯翻身跳投之际,西班牙高塔不慎扭伤了左腿膝盖。他直接返回灰熊队休息室;而今日小加索尔在坎贝尔诊所接受了队医弗雷德-阿扎尔为他安排的核磁共振检查。

  作为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对灰熊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赛季至今(对阵马刺队之前)他在得分、篮板和助攻这3项数据上都排在全队第2位;盖帽则位列全队之首。数据显示这一季,小加索尔一共打了13场比赛,场均出场34.4分钟有16.0分7.1篮板4.3助攻1.1盖帽入账,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5.8%。

  小加索尔入选了2012年全明星,还进入了上赛季第二阵容。小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组成的“黑白二熊”是联盟最恐怖的内线组合,他俩联手率领灰熊队上赛季闯入西部决赛。而本赛季至今,灰熊队以7胜6负排在西部第9位。小加索尔的无限伤停,将极大程度影响灰熊队的内线实力。缺少小加索尔的首场比赛,灰熊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坐镇主场对阵火箭队。

  现年28岁的小加索尔于2007年进入联盟,在此之前他都效力于灰熊队。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小加索尔一共打了390场常规赛,其中382场首发,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3.4分8.0篮板2.8助攻1.6盖帽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