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帅有望1月18日前产生 本土教练傅博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国家队解散后,代理主教练傅博的工作却没有停下来。短暂休整后,他又前往昆明,指导U22国家队训练。如果不出意外,傅博将参加国家队主教练选聘。

  傅博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带领国家队打了8场比赛。虽然一场都没输,但也没能率领球队提前一轮晋级亚洲杯决赛圈。不过对于傅博这段时间的执教,外界的评价肯定多于批评。

  冈田武史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国足在同沙特队比赛时过程不错,只是结果稍显遗憾。和其他本土教练相比,傅博的优势在于对国家队熟悉。他曾在国家队工作4年,先后辅佐高洪波和卡马乔,还曾做过3个月代理主教练。这些都是他将来参加选聘时的优势所在。

  在外籍教练方面,除了热门人选里皮之外,足协还会对以前推荐过来的外教材料进行考核。如果此次选聘一切顺利的话,那么新教练有望在球队1月18日同瑞典队比赛前产生。如果不顺利,那么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届时傅博恐怕还将会继续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带队完成热身赛任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