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里纳斯自曝NBA生涯结束 又一巨星即将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基德 、希尔到艾弗森、麦蒂,NBA上空弥漫着一股离愁的阴郁,如今,又有一人可能要就此宣布退役,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TMZ消息,阿里纳斯亲口承认,自己的NBA生涯就此结束,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再回到联盟打球。

当詹姆斯、保罗以及杜兰特等人还在为争夺MVP角力时,一些昔日巨星却扎堆离开联盟,在今年夏天,NBA发生了诸多大事,罗伊再度宣布退役,希尔、基德、艾弗森以及麦蒂也接连选择退出江湖,联盟陷入沉闷的气氛当中。

如今,赛季开打还未到一个月,久未谋面的阿里纳斯又曝出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31岁的“大将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永远不会再回到NBA,同时他还声称,自己的篮球生涯也可能就此结束。

早在5年前,阿里纳斯还是联盟当红巨星,为了能够留下“零号探长”,奇才当时为其抛出了6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大合同,这份肥约事后被美媒体称之为“21世纪联盟最烂合同”。在揽获长约后,阿里纳斯持续堕落,在2011年底,魔术动用新劳资协议里的“特赦条款”将其裁掉,但按照规定,阿里纳斯的合同并没有就此结束,他如今仍能从魔术那里领到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资。

在去年3月份时,阿里纳斯与灰熊签订了一份老将底薪,在短暂效力孟菲斯后,他又来到CBA联赛淘金,加盟上海队,在效力的14场比赛里,大将军场均能够拿到20.7分7.3个篮板3次助攻,休赛期一度传出阿里纳斯和CBA球队展开谈判的消息,但由于伤病等因素,并没有球队为其开出合同。

今年夏天,有关大将军的场外新闻也有不少,有媒体报道,他将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大瀑布城的豪宅投放到市场公开出售,售价为350万美元。而随后,阿里纳斯又展示了自己的土豪做派,他竟然拿着一叠美钞当厕纸,以此炫耀自己不差钱。

阿里纳斯最经典的一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他和科比对飚拿到60分,在职业生涯里,大将军出战552场比赛,场均拿到20.7分3.9个篮板5.3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