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书豪感恩节再发善举 将与120名儿童一起晚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林书豪和父母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在丰田中心举办慈善感恩节晚餐,招待120名儿童及其他们的爸爸妈妈。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林书豪基金会”名义来筹办的,该基金会是针对休斯顿本地青少年的非盈利性组织,到时候林书豪和他父亲林继明以及母亲吴信信会亲自参与这个活动。除了林书豪和其父母出现在活动中之外,还会有120名儿童及其他们的爸爸妈妈亲临现场。这些儿童是难民救助合作所以及休斯敦本地的黄石学院成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林书豪第一次举办类似的活动了,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林书豪就前往当地贫困社区,以“林书豪基金会”的名义,为100个通过火箭队合作伙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儿童餐”筛选出有需要的家庭。并且为他们送上火鸡大餐以及家用品,让他们能够欢度感恩节。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是在节日前夕能为这些家庭提供一点点帮助,这让他的内心感到非常充实和快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书豪 感恩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