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庆假期国安无休加班训练 卡努特伤愈复出成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国安将士却享受不到这个假期。上午11点,他们来到工体外场照常训练。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国安主场战胜上海申花,重新回到积分榜第3位,但只领先排名第4的贵州人和2分。

     目前,亚足联初步拟定中超联赛亚冠名额为“3+1”,也就是说本赛季中超前两名和足协杯冠军将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联赛第三则需要打附加赛。

     现在中超联赛仅剩4轮,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对第3名的争夺非常激烈。本周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也是他们争夺亚冠席位的最重要一战。

     国安队员们对记者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休息的时间要根据赛程来定,节假日里不能和亲友相聚,对他们而言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按计划,他们从今天起在工体外场连续训练3天,后天中午训练结束后,全队将乘坐下午的航班飞赴沈阳,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京辽之战。本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客场全取3分。

     记者从国安队了解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外援卡努特短暂复出,不过,他的伤势究竟恢复得如何,还需要做进一步观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