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坛好队友伊布 游戏机上市1天赠全队限量版(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伊布赠送队友限量版游戏机

  伊布赠送队友限量版游戏机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备受游戏玩家关注的微软新款游戏主机在13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市,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每人赠送了一台“伊布版”游戏机,荷兰球星范德维尔在自己的网络平台上晒了伊布的礼物,并大赞伊布的礼物非常棒。

  尽管伊布带领的瑞典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惜败给C罗领军的葡萄牙,伊布也无缘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但这位瑞典球星并没有沉浸在失利的忧伤中,而是很快调整到了俱乐部比赛节奏中,为自己在巴黎圣日曼的队友每人赠送了一台最新款的游戏机。伊布赠送的这款限量版游戏机,上面有他自己的签名以及每名队友的球衣号码和名字,如此贴心的礼物也让他的队友大为感动,要知道这款游戏机才刚刚上市一天,荷兰球星范德维尔在自己的网络平台上大赞这个礼物非常棒。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游戏机 足坛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