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否认里贝罗为孔卡替身 年轻新援名气将带惊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孔卡将走已是事实,为了继续保持球队在亚洲赛场的竞争力,恒大早已开始寻找孔卡替身。昨天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把巴甲新科冠军克鲁塞罗队的进攻核心埃韦顿-里贝罗的归属俱乐部修改为广州恒大,同时有媒体报道恒大将签里贝罗。

  今年24岁的里贝罗在克鲁塞罗司职前腰,也可以踢左右边锋,从各个方面看都算是孔卡的完美替代者,也符合恒大“年轻有潜力”的引援策略。

  不过据了解,恒大确实已经接近在巴甲敲定了孔卡的替身,但暂且处于保密阶段。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具体人选还需要保密,但确实不是这个里贝罗。目前唯一能说的是,这个新援非常年轻,而且从名气和质量上肯定能够给球迷带来惊喜。”

  有巴西经纪人也向记者分析了这则消息,认为可能性极低:“克鲁塞罗明年初就要打南美解放者杯,怎么可能现在放走自己的核心。这个时候里贝罗自己也不会愿意去亚洲。已经有欧洲球队报价里贝罗了,他要离开的话明年夏天去欧洲可能性更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