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利:梅西靠队友才厉害罢了 齐达内比他强太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利表示他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并非梅西

  贝利表示他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并非梅西

  巴西国家队历史上两个最好的10号,都不认为梅西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周四,巴西两大球星贝利和里维利诺在圣保罗出席一项活动时,都没有选择梅西作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球员。

  贝利表示梅西是靠巴萨的队友才展现了他的才华,这与齐达内不同:“我认为,作为球员个人,齐达内比梅西更出色。齐达内的表现是非常精彩的,他那个时候的队友也不像梅西的队友那么有名。梅西在巴萨可是和伊涅斯塔、哈维一起踢球。”

  不过,虽然贝利不将梅西视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但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他还是更看好梅西而不是C罗,“如果我能投,我会因为梅西的技术而给他投上一票。”

  里维利诺则表示,内马尔比梅西强,“在我看来,内马尔在技术上超过梅西。梅西和马拉多纳也没法比。梅西只是在一支一切都运转得非常出色的球队里完美地融入。”对于今年的金球奖评选,里维利诺认为梅西没戏,“今年会是别的球员得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贝利 巴西国家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