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巴西观战联合会杯 自曝童年曾想当球王贝利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踏上了今年夏天的海外之旅,第一站就来到了正在举行联合会杯的巴西,在整个盛行足球的桑巴国度,足球自然是免不了的话题。对足球颇为喜爱的科比也到场观看了联合会杯巴西和意大利之间的比赛,身穿蓝色运动T恤的他一边在看球还一边刷微博发照片,十分惬意。

其实科比一直也热衷于看各种各样的体育赛事,足球棒球自不用说,在奥运会期间科比也是各个场馆溜达,这次来到巴西也不例外,他选择观看了联合会杯的焦点之战巴西vs意大利的比赛。而且这两支球队对他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就被问到支持双方哪只球队,“这个选择对我来说太难了,你要知道我是在意大利长大的,意大利就是我的第二故乡;”科比说,“同时我也是巴西队多年的粉丝,从看球王贝利的时候开始。要知道我小时候常常假想自己是球王贝利……所以,能到现场观看两支球队的比赛真是莫大的荣幸。”

不过,到了现场的科比并不算专注,而是忙于发微博看手机,还时不时对着手机屏幕挤眉弄眼扮鬼脸。他还用葡萄牙语(葡语是巴西的官方语言)在Twitter上写道:“早上好!巴西vs意大利!”,然后又用意大利语写道:“我期待看到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很喜欢巴西,但是意大利是我永远的家。”同时还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中发布了一段现场的比赛视频。

最终,巴西在主场以4-2战胜意大利。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科比
  • 足球
  • 贝利
  • 湖人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