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团:保罗难超两传奇 一缺陷困扰其历史地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讨论的话题是——克里斯-保罗的历史地位。

  昨天对阵森林狼,保罗得到20分11助攻6篮板4抢断,开季以来连续12场比赛送出至少10分+10助攻的数据,从而打破了魔术师-约翰逊之前保持的纪录。在今天,ESPN圆桌会晤将这一话题进行了延伸,由CP3目前的表现扩展到他的历史地位。对此,五位专家也是各抒己见。

  1.保罗是自魔术师之后最出色的控卫吗?

  多数专家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凯文-阿诺维茨认为是。尽管“戒指控”也许不会认同这一观点,但翻看保罗的数据,CP3的表现的确霸道。当然,如果保罗的膝盖能一直坚挺,并且能帮助快船在斯台普斯上空升起自己的旗帜,那么他将会得到除数据控族群以外更多人的支持。

  2.在历史控卫排名中,保罗会最终超越奥斯卡-罗伯特森吗?

  对此,有多位专家持否定的观点。古铁雷斯认为,大O前九个赛季的数据实在太过劲爆,这其中还包括一次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即使保罗再全面,在大O面前也只能相形见绌,要知道大O的那个年代还没有三分线。

  3.保罗最终能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历史最佳控卫吗?

  两人职业生涯同期的数据十分相似,在有些方面,保罗甚至要更胜一筹。但众专家认为,和魔术师相比,CP3最缺少的就是冠军。此外,在魔术师职业生涯的前八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从未低于50%,这一点也是保罗没有做到的。还有,因为感染艾滋病病毒,魔术师的职业生涯在31岁时戛然而止,不然的话,他的顶级水准有望再延续至少三年。这些,在历史地位的评估中,都应被考虑在内。

  4.你认为MVP和总冠军是保罗竞逐历史最佳控卫所必须的吗?

  所有专家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施特劳斯认为,这是无法回避的话题,保罗想达到历史巅峰,必须得到其中一项荣誉,甚至两项都应该拿到才行。毕竟,当谈到艾弗森的历史地位,很多人最看重的是他的MVP奖杯;当谈到“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很多人则更倾向于强调他的总冠军戒指。

  5.最终保罗会是历史上的第几号控卫?

  对于这一终极话题,众专家存在分歧,但普遍的观点认为,保罗至少能进前六。阿诺维茨认为,如果未来的职业生涯,保罗依旧延续这样的水准,那么他将会击败史上的所有顶级控卫。古铁雷斯则认为,他会排在魔术师和大O之后,位居第三。谢尔伯恩则认为,在没有拿到MVP和总冠军的情况下,他会勉强挤进前五。马克-斯坦恩则预测,CP3会排在历史第六位,落后魔术师、大O、微笑刺客、斯托克顿和鲍勃-库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