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佬内讧!哈登被魔兽怒喷 胡子眼神防守引众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3: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魔登组合刚组建起来时休斯顿欢呼雀跃,然而随着比赛的进程开始进行,哈登各种各样的坏毛病也的确惹毛霍华德,在火箭不敌小牛的比赛当中,两人的矛盾也出现了爆发,在场上出现了两大球星相互抱怨的场面。

  赛季刚开始阶段哈登过多的单打导致霍华德的内线震慑力遭到闲置,但由于哈登过多单打却接连输球,外加林书豪和霍华德的爆发这才让“大胡子”慢慢改变了单打过多的模式。在火箭与小牛之战当中,哈登开始有意识地给霍华德传球,解决了进攻上的问题,但防守上的漏洞却在这场比赛里再度显现出来。

  尽管火箭致力于打造攻守兼备的球队,但哈登的糟糕防守的确让这支球队非常头疼。比赛打到第一节还剩4分钟左右结束时,埃利斯面对哈登的防守轻松一个突破就切入到内线。当时霍华德还和戴勒姆波特在卡位被挡住,根本就没有补防的机会,于是埃利斯一个怒扣轻松得分。这个进球也逼得火箭叫了暂停,就在霍华德和哈登两人一同走下场的时候,两人相互埋怨,似乎“魔兽”对哈登的防守相当不满,于是忍不住吐槽。

  然而从当时的场面来看,哈登似乎还对霍华德的批评不太爽,摆出手势看起来相当激烈进行反驳,明显他还是不认错。以哈登的速度和脚步移动能力来看,他的防守并非天生就如此糟糕,但他的防守态度一直都备受诟病,绝对的眼神防守连队友和教练都受不了他在防守端上的散漫。

  事实上联盟当中也有很多防守能力很糟糕的超级巨星,纳什就是著名的漏洞,但这是跟他的身体素质和个人防守能力有关,然而纳什只要在场上的时候总能够达到最积极的一面,至少在对手突破的时候防不住也要从后面跟上进行干扰,以便让球队的内线球员在补防时能够冲上来。而哈登在场上的防守几乎是动也不动,对手只需要一个轻松的交叉步变向就能把他过掉,这个时候的“大胡子”就只是转过身来干看着,等待队友给他补防,几乎所有的时候都是队友给哈登稀烂的防守擦屁股。

  就在哈登赛前传出泡夜店并且殴打湖人球迷的时候,似乎他的力气都用在其他方面了,当他有着如此糟糕防守却死不认账时,也难免让霍华德 大发雷霆——要知道,“魔兽”可是连续三年最佳防守球员,哈登这种眼神防守几乎是难以容忍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