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自身经历改编情景剧将上荧幕 讲述育子艰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德维恩-韦德将以自身经历改编的情景喜剧卖给了Fox电视台,该剧讲述了一个单亲父亲与两个孩子的故事,名称叫做 "Three The Hard Way"。

  “我会参与其中,会投入很多。”韦德说道。“现在还不知道谁将出演韦德,我觉得应该是某个很帅的人。”

  2010年韦德与妻子离婚,经过努力,最终他获得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这个情景剧不光是搞笑,还讲述了他独自带两个儿子遇到的各种困难。

  韦德透露做情景剧的想法是在他写《A Father First》时产生的,那本书在2012年9月出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