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末轮与伊拉克决战!打平出线 输球或也能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2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间,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C组展开小组赛第5轮争夺,中国男足坐镇西安主场迎战沙特,结果国足0-0被对手逼平,未能提前拿到亚洲杯的入场券。由于伊拉克目前2-0领先印尼,取胜应无悬念。这意味着国足小组赛末轮必须要与伊拉克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又是打平就能出线。

相关新闻-亚预赛-国足1-1印尼险被绝杀 吴曦破门王永珀中框

亚预赛-武磊头球锁胜局 国足1-0险胜印尼取三分

亚预赛-姜宁失绝佳单刀 国足争议点球未判0-0沙特

  在本场比赛之前,沙特队4连胜提前出线,中国队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第二位,伊拉克队1胜3负积分3分排在第三位。本场与沙特的比赛,国足只要击败沙特便可以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否则就面临末轮与伊拉克决战的命运。

武磊进球 国足1-0小胜印尼

武磊进球 国足1-0小胜印尼

  然而,国足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0-0的结果意味着国足必须要末轮与伊拉克死拼。另外一场比赛,伊拉克客场2-0战胜印尼,这意味着伊拉克的积分将达到6分,国足的积分只有8分,末轮两队相遇,伊拉克取胜便可以力压国足出线,国足只需要一场平局便可以晋级。

  值得注意的是,国足目前积8分也有希望争夺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但是目前其他小组的比赛还没结束,国足到底占据什么样的位置不得而知,对于国足来说,末轮只有全力以赴,才能把握主动,又到打平就出线,期待国足有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