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训练武磊表现抢眼 傅博大赞:给空间让其成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下午,中国队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不错,而上一场打进惟一进球的武磊表现更为抢眼。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坐着轮椅的残疾女孩,也在场边给国足加油助威。

  昨天的训练,简单热身后,国足进行了分组对抗,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踢得很卖力。姜宁打起了主力前腰位置,王永珀则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不难看出,傅博主帅还在为配备最好的阵容做人员上的尝试。

  对印尼队比赛打进惟一进球的武磊更加自信,在训练中表现得极为抢眼,几次带球突破和传切配合后的攻门都很有威胁。训练结束后,主帅傅博对于武磊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武磊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年轻队员,我们就是要给他更大的空间,让他尽快成长。”在傅博的战术体系中,武磊的作用已经越来越重要。有媒体认为,明晚与沙特的决战,国足想赢球,就要继续“信武磊”。

  值得一提的是,在场边加油助威的球迷中,有一位身残志坚的女球迷,更令国足将士动容。训练结束后,全队与这位女球迷合影留念。

  黄博文:结果比过程重要

  昨天训练结束后,黄博文接受了媒体的采时。展望明晚的中沙战,黄博文坦言:“结果比过程要重要。”

  15日的中印之战,中国队虽然赢了球,但仍受到外界的批评。当问及明晚与沙特的比赛是否会有好的场面时,黄博文的态度很直接:“我觉得这样的比赛,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就算场上打得漂亮,但要输了或者平了,也就没意义了。”

  谈到对沙特的比赛,黄博文说:“沙特队已经提前出线,也许他们心态会放松一些。但教练还是要求我们,不要考虑目前的积分,打好自己的比赛。”

  周笔畅中沙战领唱国歌

  中沙之战的硝烟已越来越浓。昨天记者了解到,明晚的陕西省体育场内,即中沙之战前,流行歌手周笔畅也将现场领唱《义勇军进行曲》,给国足加油助威。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周笔畅第一次助阵中国男足。2010年8月,在南宁的广西体育中心,由高洪波领军的中国队与巴林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双方最终1比1战平。该场比赛,周笔畅就曾携手苏见信、张杰、庞龙、卓依婷等歌星,绕场一周为中国队激情献唱。此番中沙之战前领唱国歌,也是周笔畅第二次现场助阵国足。

  在今年6月份的中荷友谊赛战前,著名歌星谭晶就在工体现场领唱过国歌。这次到了亚预赛的关键一役,负责国足比赛运营的福特宝公司邀请到了周笔畅,希望她的现场领唱不仅能激起球迷的高涨热情,也能最大限度地激发队员们的斗志。

  除了娱乐明星,体育圈的领导自然也少不了。上一场亲临现场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19日晚还会在现场为国足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