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奇30分罗智21分 佛山6人上双险胜辽宁杨鸣21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2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17日佛山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佛山队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辽宁队,费奇砍下30分,帮助佛山以114-105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

  佛山队罗智21分,兰多夫19分13篮板,朱旭航15分13篮板,鞠明欣17分,郑准10分5篮板,费奇30分4篮板5助攻。辽宁队丹尼尔斯22分7篮板, 贺天举20分,杨鸣21分, 琼斯32分5次助攻5次抢断。

  从领先到被反超到再度领先,佛山的上半场打得可谓曲折不已。不过凭借郑准、费奇等人的努力,佛山还是在半场结束前以2分优势领先辽宁。下半场比 赛,辽宁队一度依靠外援丹尼尔斯的发力几次将比分超出。但佛山棋高一着,费奇最后时刻发力飚中关键三分打破场上僵局,最终佛山在主场惊险战胜辽 宁,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罗智外线飚中三分,主场作战的佛山率先打出9-2的攻势。辽宁经过短暂调整,刘志轩、丹尼尔斯先后飚中三分,球队迅速回敬一波7-5的攻势 后将分差缩小到5分。佛山的进攻陷入僵滞局面,丹尼尔斯趁机再度飚中三分,此时辽宁的进攻声势已起,贺天举也外线飚中三分后,20平。蒋兴权急忙 暂停,暂停回来两队相持不下、比分交替增加,首节结束辽宁28-26领先佛山。

  第二节比赛,辽宁持续发力,杨鸣跳投命中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鞠明欣随即打三分成功,佛山始终紧咬比分不放,两队先后战至43平、45平。在 名师老蒋的指点下,郑准本赛季有了卓越的成长,今天的表现仍旧抢眼,在其又一次中投得手后佛山再度将比分超出至54-53。费奇外线飚中三分,贺天 举压哨补篮成功,半场结束佛山57-55领先辽宁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经过半场休息的辽宁队再发神威,上来就打了佛山一个8-0的小高潮,63-57。可惜这点优势维持不久就被辽宁自己的连续失误给葬送掉 ,佛山抓住机会打成反击,罗智飚中三分,双方战成63平,重新回到起点。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又几度咬平,场上比分异常胶着。丹尼尔斯强打得分后,落 后辽宁曾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不过顽强的佛山并没有放弃,场上情势一度白热化,贺天举腿抽筋被迫下场,所幸关键时刻丹尼尔斯命中压哨2分, 前三节结束辽宁80-77领先佛山。

  最后一节比赛,琼斯暴扣得手跟着又飚中三分,辽宁91-84领先佛山7分。佛山死咬比分不放,费奇独得8分,其中飚中两个三分球,球队打出11-5的攻势 后在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95-94反超辽宁。伤势无碍的贺天举重新回到场上,让辽宁攻击力得到加强,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之内。比赛还剩1分30秒时 ,佛山103-100辽宁。关键时刻费奇发飙飚中三分,跟着又造犯规罚中2球,110-102。杨鸣随后打三分成功,还剩18秒时辽宁仍旧落后5分。此时的佛山基 本锁定胜局。最终佛山以114-105战胜辽宁。

  下一轮比赛,佛山队客场对阵吉林队,辽宁队主场对阵四川爱家168。

  双方首发:

  佛山队:罗智 兰多夫 朱旭航 鞠明欣 曾令旭

  辽宁队:原帅 廉明 贺天举 杨鸣 丹尼尔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费奇 杨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