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联缺席训练 赴广州参加"广府杰出青年"颁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日上午10点,广东东莞银行队来到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备战今晚与佛山队的比赛,易建联并不在其中。据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透露,阿联是今天早上去广州参加“十大杰出广府青年”的颁奖了,不过晚上的比赛他会照常出场。

  据记者了解,和阿联一同获得十佳杰出青年奖的还有香港著名艺人古巨基和郭晶晶的丈夫、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等。据悉,通过报名和核准落实的参会嘉宾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约1800人,来自广东、广西各地市的嘉宾约1200人,连同大会的特邀嘉宾,估计大会出席人数将超过3000人。

  广东队于昨晚10点左右抵达佛山,今天上午他们只是简单的练习投篮,原本一个小时的训练他们只练了50分钟就返回酒店。易建联会在颁奖结束后立刻赶到佛山,今晚的比赛他会照常出场。

  佛山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客场完胜近三年从未战胜过的东莞新世纪,他们的惊艳表现让外界震惊。今晚,广东队将是佛山队的真正试金石,这场比赛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据悉,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非常好,票量已所剩无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