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川男篮主场首秀战佛山 高层叮嘱队员不要轻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上7点半,2013-14赛季CBA联赛第3轮,四川爱家168队主场迎战佛山队,这是四川男篮时隔14年重归CBA版图的主场揭幕战。因为对家门口观战CBA渴望良久,这场比赛的人气可以想见。昨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球票销售非常火爆,初步预计上座率超过七成。

  赛前,对手的主力投手徐国翀手掌受伤,赛后拍片时检查伤情为手掌骨折,将被迫休战两个月。对手少了一个重要得分点,不过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认为球队仍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他们的其他队员,比如外援兰多夫和费奇都非常不错,能投擅传”。

  上轮,四川爱家168队客场6分小负上海。比赛虽然输了,但经此一战球队找到了定位。今晚面对此前1胜1负的佛山男篮,川军自然要争取一下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